close

一直到頁面轉出來,

整個空白畫面的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該寫什麼,

只知道麥可的生日快要到了,就在幾天後。

 

這一兩個月間,我認識了不少麥迷,也透過聊天和分享跟他們互相交流。

世界各地都仍有麥迷的存在,

而我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台灣的麥迷這群;讓我覺得自己愛麥可並不孤單。

 

走了這麼長遠的路我還是第一次堅持這麼久。

發現麥迷的困擾、麥迷的心事、麥迷的追隨、麥迷的狂喜、麥迷的執著...

各有不同,但很奇妙的是,大家都有個共同的中心點,以至於很容易達到共鳴

我不知道這是因為認識麥可所以這樣,還是因為這群人本來就這樣所以認識麥可,

這中間有很神奇的東西在運作著,但我說不出那是什麼。

 

有時候我覺得我需要停下來好好想想這一切。

不只是麥可,還有我身邊的、發生在我身上的任何一切。

需要細細去體會才會感受到這生活這環境給你了什麼東西、要你去學習些什麼。

 

我珍惜這些,因為這是特別又珍貴的人生歷程,而且只屬於我。

 

我以為我是沒寫日記習慣的人。嗯,是的。

但有手機裡一個小雜本總是被我嘰嘰喳喳的在裡面寫一堆...

我才發現所謂的日記不是單單只記下生活,還記下當時的想法。

 

這很有趣,雖然我基本上沒什麼精力回去翻我之前在想什麼。

但這也是一個歷程吧!

 

時間走得太快、不,是我沒發現他慢慢的在走動,

然後我會覺得這實在太驚恐了。我該怎麼辦

 

剛認識麥可不久的那幾個月,我曾翻他的資料徹夜難眠,

因為麥可的離世、因為這世界仍然運轉。

我心中在擔心著世界上什麼東西正慢慢在逝去---

在我還來不及去看去抓甚至去把握之前。

但到現在生活還是這樣過,不知道這是什麼...一種麻痺嗎

 

我有時候的確太杞人憂天了,那是因為我生活圈並不大,

而我在裡頭繞圈圈撞來撞去,當有一個新的東西進來時,

我一方面覺得新鮮興奮,卻也需要去消化這些東西---

 

麥可在三年前就是一個新的東西突然撞進我的生活裡。

然而到現在他的東西我還是沒有完全消化完。

 

因為他,我開始三不五時練習畫畫;

因為他,我開始學會做起影片剪輯;

因為他,我開始聽歌都會隨之起舞;

因為他,我開始會關心孩童並教育;

因為他,我開始會認真關注這世界;

因為他,...

因為他,......

我想得更多了。

 

這是好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