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皆為自我幻想情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假日早上,約九、十點時,我慢慢從床上爬起來,揉揉眼,想著今天沒行程該做些什麼。

邊把手機從桌上拿過來,一打開卻發現有兩通未接來電,未顯名的。

我點進去看,是凌晨三、四點打來的。

我通常假日睡覺手機都是關靜音的,因為完全不想被鬧鐘吵醒,直想睡到自然醒,怪不得沒接到...

不過...是說,凌晨三、四點打來,誰會接阿!!!!!!!!

我沒多理會,可能又是什麼詐騙集團來著的,於是便開始著手處理我的早餐---

其實也只是換個衣服準備包包要出門而已。

再次拿起手機時已經是十幾分鐘過後,又有一通未接來電,

雖然依然未顯名,但這次有電話號碼...可我還是想不出到底是誰。

於是我索性撥了回去,按擴音擺在旁邊,打算讓對方先開口;趁著手機在嘟嘟響時,我在旁邊上網看網頁。

「喂?」電話響了,是一個女子的聲音。「喂?」她又說了一次:「有人在嗎?」

「嗯。」我小聲的應答,不想跟陌生人透露太多我的身分。

「妳是...YANA Girl 對吧?在麥可來開演唱會時跟他一起跳舞的女生。」

她這麼一說,本來還在專心看網頁的我立馬回頭,把手機抽過來,怯生生的開口:

「喂?妳是...」

「我是那個翻譯員阿,妳忘啦?」原來是她!她沒忘了我!

「我記得..可是我以為妳忘了,只是說說的之類。」

電話的那一頭笑了出來:「跟麥可熟悉之後,妳會發現說到做到是很重要的做人準則。」

「咦?」

「不說這個...妳現在有空嗎?」

「欸..我正準備去吃早餐。」

「麥可要來台灣了,在兩小時後下機場。」

「咦!!!!!!!!」我不禁的大叫出來,意會過來後便馬上摀住自己的嘴巴,

帶著歉意的說:「對不起...」

但她似乎不在意這點,接著說:「他上次演唱會結束後說會在巡迴結束後再來台灣,他想見妳一面。」

「咦、咦!!!!!!」我還是無法恢復理智,妳在騙我嗎翻譯小姐?國際巨星見我做什麼阿...

瞬間,我腦中響起那次在舞台上苦苦哀求的聲音:「Can I see you again, please...」

雖然想是這麼想..但他這麼忙.....

「不過這趟是私人旅行,所以不要四處張揚,不然.....」翻譯小姐拉長了尾音:

「要是麥可被媒體追著跑,絕對會要妳好看,妳這輩子就別想再靠近麥可一步。」

「呃、」我被她這麼嚴肅的話語嚇得愣了一下:「我...不..」

「呵呵,我知道妳不會啦,只是提醒妳一下。」妳這麼突然的又恢復輕鬆的語氣,要我怎麼安心阿...

「在麥可身邊的人所做的事情都只是為了想保護他,他太單純了,不懂得懷疑人,

我們只好當那個壞人阻擋要欺負他的人.....」

她似乎晃神般,自言自語說了這一句,過不久才自己回神過來:

「好啦、妳要見他嗎?我可以安排一下。當然,不勉強。」

「要!」麥可傑克森要見我欸,誰會拒絕阿?

「那、十分鐘後派人去接妳到機場,妳在哪?」

「阿這...」

「算了,妳去火車站吧,有人會在那邊等妳。」

「可是我沒錢搭飛─」

「就這樣,我要出發了,有事再打這隻電話。」

「我─」

嘟、嘟、嘟...翻譯員都這麼忙的嗎?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去火車站搭飛機?

我在坐公車前往火車站的路上一直在想這件事,還笑了出來。

真是可愛,搭火車飛機,哈哈哈----

但我到火車站真的愣住了,因為有一個身穿西裝黑衣服戴墨鏡的人站在一台車旁上下打量著我,

過幾秒後朝我走過來。他要做甚麼!

「Are you Mavis?」

「呃、yes, I think...Did we know each─」

「Get on the car.」

說著,他就打開車門,伸出手掌要我進去。這是要我相信他是好人嗎?

見我停在原地遲疑不敢動,他赫然靠到我耳邊低聲的說:

「Do you want to meet Michael Jackson or not?」

我愣著看著他,他卻拿下眼鏡,雙眼筆直的盯著我:

「Please, My boss is waiting for you, it's an order.

If you don't want to meet him, you shouldn't have to come.」

我對他點點頭,毫無置疑的上了車。

坐在車上,其實我一直很不安,我左右兩邊坐著身穿黑衣服的人。

當然我不是不相信這些人,而是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他們載我到機場,然後在安排之下讓我坐進了頭等艙,說要趕到麥可那...

我的媽媽咪呀,我還穿著T恤短褲跟平底鞋就上了頭等艙,

我這人生中搭機的次數可以用五根手指數出來,現在竟然讓我坐進頭等艙,

而且我竟然是要去見麥可傑克森!!!!!!!!!!!!!!!!!

我的天我的天....

我驚慌失措的四處看著,當飛機起身時,我看著窗外的白雲,覺得我好像在作夢。

拜託...是夢的話趕快讓我醒來,這太美好了我不要醒來失望阿........

「Mavis?」

突然有人輕聲的叫著我的名字,我轉頭,發現又是一個黑衣人。

「You are a good girl.」咦?

邊說著,他竟然就自己坐到我附近的位子,看來要是想要跟我聊天...

「Michael had talked about you, he said you look like a good guy.」

呃?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Yes, please.」我盡量用破英文禮貌的回應他。

「How do you feel about Michael?」

「Umm...」好吧,這考倒我了:

「He is..a...gentleman, really, I could feel that...And..he is a nice guy, a good guy, you know.」

他露出笑容,弄得我感覺好尷尬。我講的不對嗎....

接著他站起身來:「A few minutes later, you will meet Michael in a hotel,

please do not tell anyone about this, if you are his fans, please respect his privacy. 」

看來麥可的生活真的很嚴謹阿...

說完後他就走開了,留我自己一個人在位子上看著窗外發呆,什麼東西都沒帶。

相機!阿...太可──「Please respect his privacy.」那位黑衣人說的話又在我腦中響起。

好吧,就當夢一場。

我不想想太多,於是就閉上眼睛睡覺,或許醒來會發現真的是場夢,那也不賴,至少我搭到飛機了....

 

但我還是跟這些黑衣人下飛機了。

才坐飛機幾分鐘就到遙遠的城市了,這些人真是要命的有錢.....

他們載我到一間飯店裡。很幸運,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只是默默的看著他們悄悄的跟某人說話,然後我們就被帶到這裡又那裡,

只有偶爾會有一些人經過我們時,帶著奇怪的表情看著我們。

這時候其中一個黑衣人就會跟另一個黑衣人像談天般說著:「Did boss know that his daughter have come?」

Boss' daughter? 這些人真會開玩笑耶....接著他們領我到這飯店的最高層。

電梯一開,我發現這間特別不一樣...沒有多少人,只有幾位黑衣人,然後他們帶我到一間房間前面,

敲了敲門,一位黑衣人說:「She is here.」爾後他對我點了點頭,幫我開了門。

我戰戰兢兢的打量著室內,很寬廣很精緻的房間...

霎時,我瞄到有個人穿著睡衣坐在椅子上安靜的看著一本書。

而在我注意到他的瞬間,他似乎也發現了我,便抬起頭....

「Hi!」他帶著親切的微笑向我揮揮手,把手上的書往旁邊一擺,站了起來。

麥..麥..麥可...傑克森!!!!!!?

他正朝我走過來,而此時的他正穿著隨興,活像個在過悠閒居家生活的外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