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可以寫這種讓人爽到爆的文章!!!!!!!!!!!!!!!!!!!!!!!!!!!!!!!!!!!!!!!!!!!!!!!!

(用字有點粗俗要縮小......)

我是說: 如果這是真的~~~~~

因為醒來後發現一切都是夢真的很討人厭的想砸東西阿!!!!!!!

不過也夠了...........

寫這篇文之前還故意放《Love Never Felt So Good》的歌來培養情緒..(?

 

話說: 

之前聽人家說做夢是人快睡醒的那段期間

我昨晚睡前還在想要夢一個人 結果就夢到他了!!!!!!!!!

等我醒來(應該說惺忪的樣子)還有點睏 想說怎麼就這樣夢到他了

「哼 我看我也來夢個麥麥好了!」 然後就回去睡回籠覺

就真的給我夢到麥麥了!!!!!!!!!!!!!!!!哇哈哈哈哈哈

 

給個還沒夢過麥麥的麥迷一點意見! 

 

------

我已經忘了那時候在做什麼,影像的開頭有點神奇(?

我只記得我跟我家人在一起

然後我跟我媽吵鬧說:「我要去找麥可我要跟他要簽名!!!

為什麼呢? 因為麥可就在我視線範圍內的15公尺外坐在那

穿著這樣的衣服

Dancing-The-Dream-michael-jackson-7264933-900-909  

坐姿是這樣~~

Dancing-The-Dream-michael-jackson-7585519-659-600 (1)  

至於為什麼MJ可以一個人坐在那裡沒有保鑣沒有粉絲?

我最後的解讀是...

麥可這時只是一個普通再普通不過的平凡人

只有我知道他是麥可傑克森

就是說 如果不選擇唱歌跳舞 長大後的麥可就是這樣的人...

 

他就這樣 自己人靜靜的坐在那.......

想當然爾我媽當然不讓我過去跟一個陌生人要簽名什麼的

她緊抓著我試著說服著我

而我的意識有點交纏

是阿他就是那個麥可傑克森,可是他又好像那個普通的麥可傑克森....

只記得那時候吵鬧聲有點大 大到麥可轉頭過來看向我們 (我大喜

他側過身好像拿起什麼東西 (奇怪我當初沒注意到

然後我裝做沒看到他 繼續跟我媽吵 因為我瞄到麥可正朝我們走來.....

 

他伸出手遞給我一個小紙條

上面有一個 微笑 :) << 擺正 然後後面寫 Michael Jackson 

那個MJ簽名不是我們平常看到那種優雅流暢的簽名

而是一個字一個字寫清楚、很小 很像麥可小時候的那種簽名

 

我只記得我緊抓著他的手 

他也握著我的手 然後另一隻手覆蓋上去 然後我們就走了(?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不顧我家人自己就跟麥麥走了~~~~~~

 

他就雙手這麼緊握著我的手  帶著我走

我只記得我一直努力想要記得他手給我的感覺,好讓我可以寫到部落格讓大家羨慕死(?

 

麥可的手,真的如大家所說的,很大、很溫暖、很柔軟

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特別感覺? 哈哈哈哈要記得這裡是普通的麥可 沒有巨星光芒

 

然後有一群人坐在那裡 年紀不大不小 應該說青少年的年紀吧

麥可帶我走到他們附近晃 繞圈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就一臉 爽到不行的臉給他們看 (可能受到韓國那個衝上去的小男孩影響...

還記得他們說:「你看她那個臉,很爽的樣子!

我才不管他們哩 繼續感受麥可手掌的溫暖

 

之後我跟麥可提議說我們來玩遊戲!

他說:「好阿!」然後我就找了那群青少年來(小五小六吧)一起玩

剛開始不知道要玩什麼 就玩了老鷹抓小雞(好弱

然後我當老鷹 抓了一堆小雞 被抓到的小雞(小孩)就站在旁邊罰站(?

我還想繼續抓的時候看到一群小孩都湊在麥可旁邊不理我

我跑過去看 麥可正在偷偷看著那些被罰站的小孩 

然後跟旁邊的小孩低聲說話聊天

最後沒得玩 就散去(完了我記憶有點快消逝....

 

我想不起來後面怎樣了!!!!!!!!!!!!!!!!!!!!!!!

 

好吧總之我以為是真的 真的超興奮的!!!!!

但醒來後發現這是一場夢 哼哼哼

 

這種事情不立馬寫就真的要像夢一樣飄去了阿~~~~~

是說其實這是我第三次夢到麥麥! 前兩次我都是醒來立馬寫文章...

嘿嘿嘿嘿再考慮要不要來分享~~~

 

可能這次的麥麥是普通人 所以沒讓我那麼想挽留吧?

只是想說:「聽說是一個很厲害的人!」這樣?

 

2hn2yyb  

 

多希望你也能有機會過過像這樣平靜到無聊的日子

或許你會感覺到自由又舒暢吧...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