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了阿!!!!!!!!!!!!!!!!!!!!!!!!!!!!!!!!!

天知道時間竟然是用的~一轉眼上次發的文竟然是在去年

想一想真有些愧疚(玩手指...)

每次發文總是發長長的有些耗腦力阿!!!!! 

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哪裡特別阿!!!!!

我來一次統整寫寫咱家麥老大的東西吧~~~~~

 

------(小碎文可略過)------

首先慣例來寫寫我這段時間在做什麼吧...(搔頭

我最近除了忙一下學校課業外 也因為成長到一個階段要邁向新旅程...(才不告訴你我幾歲

有更多的事情想要用,所以這裡大多數的時間是來看看卻不知道該發什麼文

why? 有兩個原因~

 

就是:

麥老大的東西許多麥迷都已在部落格寫得很透徹精闢了

好像也沒那個必要特別反覆同樣的事情

就是:

因為第一的關係 我開這部落格就沒想要朝那種眾所皆知的方向寫

而是想要寫些麥麥更深沉的東西 對我的影響 引發我一些想法什麼的

因此沒有迸出新想法就很難寫下去...

 

再加上老實說沒有寫文的這段時間也代表很少碰麥的東西

沒搜文 甚至沒在聽他的音樂...

哦NONONONONONONO我可沒有變心這我需要再次強調!!!

搜MJ的東西長期下來對他就有深入的了解 其他多餘的東西(mj去世後)

我就不會特別去搜 甚至是他的兒女的相關訊息也是略看過

是吧 麥可是被我輕輕放在心底一塊很特別的位子

平常不會特別去偷看他在裡面做什麼...(阿!?)

可是當他突然出現在我生活周遭時還是會感動甚至激動...

 

這個嘛 就待下面說拉~~~~~

------(小碎文結束)------

 

說到咱家麥老大最近的事情,不外乎就是有張新專輯問世啦~~~

2014-05-13-MichaelJacksonXscapebothcovers  

《Xscape》!!!!!!(一定要給他放個閃光才夠!!!!!!)

因為這專輯的關係,在電視上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Xscape〉裡麥麥那酷酷具有力道的嗓音阿

之前和好夥伴出去吃飯時也聽到麥老大的音樂!!!!!! 吃完後去閒聊也聽到隔壁飲料店有播麥老大的音樂!!!!!!!

阿~那種澎派的心情真想當下找個人分享一起大叫...(?)

可惜大夥對麥老大無感 我也無法說...(畫圈)

Who care!!!!!!!!!!!!!!!!!!!! 我只要有麥老大就夠了!!!(聳肩)

 

但老老實實的說這張專輯我並沒買...

喔不!錯了 要改一下 >>> 這張專輯我""沒買!(無法可憐學生...)

但在Youtube聽音樂已經聽透了~~~

而且其實在專輯還未出之前 官方就有設一個網頁 依照專輯快問世 每天釋出一首歌~

但這不重要 專輯已經出了才是重點~

來來來~在下面分享幾首吧!!!!!

-----

〈Xscape〉

這首歌在專輯未出之前那副歌就聽到爽透透(什麼阿)嘿

這首不愧是主打 震撼力夠!!!!! 麥麥的嗓音簡直帥透了!!! (有人這樣說的嗎

聽麥老大在:"Xscape!! %$*(&^%$ Xscape! *&^%$#@!

就毫感動阿~~~~~~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阿~~~~~ 

尤其這首歌後半段感覺很像昇華了  麥麥一直: "oh oh~yeah ho! yeah! oh~" 那裡!!!

我很喜歡麥老大歌裡面會總會製造出這種一小段的 就是 跟整首歌不一樣 特別安靜或像昇華 的感覺((〈History〉有))

總之麥老大的歌就是很特別 他的歌裡面很有他的味道!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像是這首裡面突然參差一句女聲:"Sometimes I feel like, I've got to get the way"(不知道有沒有打對!?)

這種事很像麥麥會做的阿..好像翻了驚喜包裡面還有驚喜(? 唷齁齁齁齁齁齁~~~ 

 

 

〈Slave To The Rhythm〉

為什麼第二首介紹這首呢

因為這首是我這專輯裡最喜歡的一首阿!!!!! 

而我發現蠻多麥迷也喜歡這首 起因部分跟我一樣 就是因為官方釋出了一個影片

裡面的麥可搭配這首歌跳起舞來 超酷!!~~~ 不過聽說那個是別人在跳 只是臉搭上麥可而已~ 

Michael-Jackson-Slave-To-The-Rhythm  

但是 Who care!~~~  總之跑去聽之後就大愛這首阿!!!!!!!  

但我後來想想為什麼當初聽的時候沒有立馬喜歡上

可能是因為太多版本了 Deluxe 什麼的 把麥老大的聲音遮蓋了些

所以我還是喜歡 Original 原始版本 也建議大家先去聽聽原始版本

這首歌剛開頭很明顯的鼓聲節奏就出來了阿~~~~~

但我最愛的是後半段 麥麥唱:"She dan~~~~ced through the night in fear of her life"

"She dan~~~~~ced to a beat of her own"

那個"dan~~~~ced"挖好帥...簡直如癡如醉! (( "sla~~ve" 也是!!!!

麥老大唱那一段的表情我都可以想像的出來..

大概就是嘴張大大 手握拳往下滑 在"dan~~~ced"的時候就稍微半蹲吧!!!

張大大的嘴巴就像是在Thriller時期這樣吧~~~~

thriller_trousers_red  

不愧是咱家麥老大!!! 可以把這首歌唱的那麼帥那麼有力道又有他的味~~~

阿~~~~麥麥的味阿~~~~~~不愧榮登我最愛的一首!!!!!!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麥麥帥完了~這次來甜滋滋一下吧~~~~ 

這首歌我也大愛!!!!! 只是沒上首愛就是因為我不覺得這是新歌~

雖然放在這張專輯裡面嘛...可是之前就聽過了~~還是一樣很甜阿...

從開頭麥麥輕柔的聲音:"One two three...baby~" 哇就甜到快融化了阿~~ 

感覺就是一位清純小男孩想要追女生可是又害羞不太敢 

只好說:"Baby,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so co~~me como on~~"

cute-and-sweet-michael-jackson-jegan  

麥麥唱這首歌應該是這種樣子吧~~~ 

不要跑不要跑~~~~來追我阿來追我阿~~~~阿哈哈哈哈哈唷齁齁齁齁 

michael-bites-nail    

連最後面的"all right, this one, that's it..."也可以這麼輕柔wow 

 

嘿嘿嘿嘿就先介紹以上三首~

其他還有〈Blue Gangsta〉也蠻多人喜歡的樣子

〈A Place With No Name〉副歌頗洗腦..就跟〈D.S.〉一樣哈哈哈哈

〈Loving You〉也可以算是我第三喜歡的歌~~~因為小輕快又甜滋滋的~~

〈Chicago〉..〈Do You Know Where Your Children Are〉...

大夥可去聽聽看!!!這裡就不負責任的一一介紹了 

 

------------

幾天前 6/25 是咱家麥老的去天上報到的第五年

來自各地的麥迷集結起來送麥麥花朵兒 

t17eea9_255241_338457269561823_1854222711_n  

還有粉絲辦的活動..但無奈我都沒參加~

一方面是因為學生$$真的很吃緊 另一方面是因為..

一個人去多害羞阿!!!!! 想找個認識的麥迷一塊去都沒有阿~~~

於是只好自己在家默哀 還被打擾...!!

不過我倒是做了影片哦!!!!!!!!!!!!!! 發現我還真乖遵守去年的約定嘿嘿嘿嘿

但是哪部呢 這個嘛就讓有心人士自己去找來聽拉~~這裡不做推銷(雖然觀看人數頗少

 

最後 有些話想跟麥麥說...

 

 

 

 

 

 

 

 

 

 

 

就這些了~其他不多說.......

 

不要再反白了我把字隱藏了!!!(你別鬧!

好嘛好嘛把字顯出來給你們看哦乖~~~

 

播著You are not alone的歌 真的好想問問 在天上的麥可 你好嗎?

我真正認識你還不到五年的時間 你卻已經去世五年了...

我不知道這感情可以深刻到哪 可是我只知道 無時無刻 不時都會想起你

想起你的笑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你的單純 你的害羞 你的無私 你的愛心....

你有太多太多說不來的優點了 當然你也有缺點 可是比起來 你真的是一位很神奇幾近完美的人

我記得剛認識你時還因為此躲在棉被哭了很久呢...

「怎麼可能..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麼完美的人...」

而且「竟然這麼多人不知道而且不認同」

更誇張的是「他的生活竟然活的如此戲劇化..像夢一樣 想傳奇故事一樣...」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你是不是確確實實的存在過呢...

不過看著你的影片聽著你的歌 我知道 你在 你一直都在

天使來過人間 只是人們不懂得珍惜...

 

217053_10150570606825621_223317730620_18456413_8133995_n  

 

麥可,謝謝你,謝謝你給這世界的一切

謝謝你的付出,謝謝你的存在。

謝謝你愛這世界即使它並不完美...

I LOVE YOU AND MISS YOU AND I REALL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