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文之前 都不忘要來交代一下這一段時間我在做什麼

以免對不起讀者們(Who!?)多麼癡心的等候~~~~~

 

 

這幾天我的確是頗忙的 一堆雜事堆在一塊兒

雖然我已經比較少在搜麥麥 也比較少聽他的音樂了

可是他在我心中還是一直都有一席地位!!!!!!!! (強調

 

 

這也是為什麼這個部落格仍然開著沒關掉的原因(雖然似乎有點荒廢...)

麥麥不會消失 這個部落格就不會消失!!!!!~~~~

1920_1200_20101029121253390133  

 

想起幾天前南非第一任黑人總統曼德拉才剛過世...

得知消息時心裡超~~~~~悶的

因為我想到了這些照片

 

 michael-visits-south-africa-visiting-with-his-friend-nelson-mandela-and-celebrating-his-78th-birthday99-m-11774980_jackson_364571c

Michael-jackson-and-nelson-mandelanelson and mickael  

 

哦我特愛右邊那張!!!! 看麥老大那含情脈脈的樣子~~~~~ 

老實說 曼德拉年紀也不小了 一生奮戰了這麼久...也值得了

很喜歡這些照片是因為像是戰後的英雄彼此擁抱鼓勵心心相惜... 

 

我相信

像曼德拉還有麥可這種偉大的人物是不論過了幾年都不會被遺忘的

所以我感謝他們 也想念他們...

 

想念之餘呢 沒錯又是跑去搜麥麥!!!

來猜猜我這次搜到什麼呢

....

.......

...........

有人把小XXX跟麥可做比較 哪個比較紅!!!!

哈哈 這個答案清楚的很 當然是小XXX (雖然好像以負面居多!?)

也不想想現在是哪個年代...

但這無傷大雅 畢竟...

麥可傑克森又不是紅個幾年而已

而是好幾十年 並且即使在他去世後還會延續下去

還仍然會被後人瞻仰記念尊敬!!!!

 

講到Michael Jackson 以下有一些關鍵詞

""畢勒""/""四十五度""/""月球漫步""/""顫慄""

""流行音樂之王""/""跳舞很強""/""MV很帥""

""黑色衣服""/""Hee~hee~""/""倒抽氣音""/""抓褲襠""...

 

太多太多了~~~~~~~~

一個人要是能活的像麥可這般擁有明顯的標誌

本身就是個「潮流」的話...

那還真是不、簡、單哪~~~~~~~~

 

008-michael_jackson_in_the_closet_c  

MJ:"別再說了!!!...我...我...我會害羞啦~~~"

哦齁齁齁齁齁~~~~~

 

所以說 即使我們不能去批評人家(也不應該去批評)的觀點

我還是得說 時代在變 人的思想也在變

麥可會永遠活在麥可迷的心中 也會永遠活在那些歷經他年代的人的記憶當中

至於麥可會不會再次活在最新興年代的年輕人心中.......

這就要靠當媽媽的麥迷們的造化啦!!!!!!!!!!!!!!!!!!

趕快給孩子洗腦以後才不會變壞.....(搓手 

 

但其實 不管新興一代的年輕人(像是我!?)會不會仍然這麼鍾愛於麥可

並且打從心裡體會並瞭解他的理念........

我真的是不知道

畢竟 麥可已經去世了 麥可迷充其量也只是個代言者

最終的理念和想法的代表者....只能靠那些音樂和影片來影響了

 

可是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

就算麥老大已經去世了 但不論過了幾年

只要當後代有講到二十世記到二十一世紀的流行音樂

只要有講到世界上爭議最大的藝人

只要有講到音樂台及MV的發展先驅...等等

一定會講到麥可傑克森這個人

又更或者是世界上捐最多錢給慈善機構的人...

受到最多誤解的人...打破黑人被限制的市場...

不論什麼形象 麥可都是一直活著的 只要想到他 他就會活著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 也是一種信念......

很固執的希望Michael Jackson不要被世界上的人遺忘(很難啦其實)

並且能夠一代一代的把他的理念傳給世界上的人...

讓他們知道 有像麥可這樣勇敢的戰士曾經活著......

 

6qlm6ak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So, look at yourself, and make a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