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這麼長, 也已經到了九月份

想一想再過了幾天我也要開學了, 可能會一頭悶進課業裡

回頭再來看, 發現這個暑假幾乎沒什麼發文, 便失落了起來...

都怪我家這台電腦動有夠慢, 轉一個頁面快1分鐘, 害我連開電腦都懶

 

話說回來前幾天還是咱家麥麥老大的五十五歲誕日耶~~

np62480,1281636172,michael-jackson-1958-2009    

看到沒看到沒~~~人只要帥 不管幾歲都意氣風發!!! 

(你該不會好幾年之後都還是放這張照片吧...)  

 

其實本來打算做溫馨影片在那天PO再youtube送給麥麥的...

無奈家這台電腦真的是龜速來著...(電腦OS:別再怪我啦!!!)

總之麥老大~~雖然晚了些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Mature-Mike-is-Mesmerizing-michael-jackson-2002-2009-25018183-450-450 

MJ:"妳唷~真是淘氣!"

 

michael-jackson  

MJ:"不過蛋糕兩份就好了~~~(羞)"

 

哎唷~~別害羞嘛!! 我都給你排好大陣仗了!!! 是不是夠大??? 氣派吧 哈哈哈!!

  michael-makes-a-stop-in-honolulu-hawaii-during-his-history-world-tour(103)-m-11  

 

給你灑碎花片~~~

KING-OF-POP-michael-jackson-32146167-944-708    

  

來來來~ 大把花給我獻上!!!!!

michaeljacksonphotosdangerousflowersse1810a      

 

手上拿的花不夠看!!! 脖子上也得吊!!!!!

michael-makes-a-stop-in-honolulu-hawaii-during-his-history-world-tour(103)-m-2

 

什麼!!!? 你要加碼到六個蛋糕? 沒問題沒問題!!!

2009-08_hbmjackson001  

 

再來是主角蛋糕阿!!!! 不要說不夠義氣!!! 給你加到七層哪!!!!! (下面被遮住了)

Happy-Birthday-Michael-I-LOVE-YOU-michael-jackson-24904115-720-572 

MJ:"哎呀~怎麼這麼客氣, 我擔當不起~"

 

tumblr_ljvbldb7o41qb9vkco1_500    

MJ:"但看來是時候玩個遊戲了! 該我出馬!!!"

 

啊??? 什麼??? 我沒聽錯吧?? 麥老大, 你想要玩砸蛋糕? 

我說阿...這不太好吧...那麼帥氣的臉蛋....

 

Michael Jackson 2009 Photo  

MJ:"我就是要玩砸蛋糕!!!!!!"

 

啊...好好好~~別動怒 砸蛋糕就砸蛋糕嘛~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來哦~ 要來囉!!!

 

1

 

 

2

 

 

3

 

Jacko+cake+fight+Carters+zlEGWA-1xYfl (1)  

..........................................

..........................................................

.........................................................................

麥老大...是你說要玩我才砸的...(竊笑

 

They-don-t-care-about-us-michael-jackson-17356543-915-690    

MJ:"還笑!?你是想被槍斃嗎??"'

 

賣啊啊~~~不敢阿不敢!!!!

既然不喜歡蛋糕不要緊...珠寶怎麼樣??

 

michael-jackson-birthday-8-29-07  

MJ:"那我要買兩對手錶可以打五折加碼送肯德基吃到飽兌換卷!!!"

(珠寶行送肯德基兌換卷!?)

 

不...這會破費的麥老大!!! 換個 換個啦~~

迪士尼!! 去迪士尼樂園怎麼樣?

 

Taj_Michael_Jackson    

MJ:"嗚呼~~~~~這才是生日派對!!!!!!!!!!!!!!!!!!!!!!!"

旁邊的小男孩os:"大哥哥這已經是第十次了可以不要玩了嗎..."

 

怎麼樣?麥老大~~生日還滿意嗎??

 

110310080  

MJ:"還不賴!!做的好啊~~~~"

 

啊啊~~別這樣說 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我不要求很多, 只要你願意娶第三任...咳!咳!...

只要能取得你的這般微笑我就很滿足了呀~~~~~

 

 

MJ-3-the-most-beautiful-smile-3-michael-jackson-7847105-1143-800  

 

---------------------

 

說起來我會在快開學的前幾天突然猛然回首到這裡...

都是一個新聞的契機...

 

好似一個韓國明星團體來到台灣辦演唱會之類的...

然後一個特地從日本來的女粉絲很熱情想要衝上去, 結果被他們的保鑣過肩摔...

結果重傷只好停止她的追星行動...

但過肩摔倒算了...那個韓國團體還漠視般的走過去...

不阻止/不責罵 想裝做沒看到嗎? 10雙眼睛都沒看到嗎?

 

是哪個團體就不多說了~重點還是我同學很瘋的那個團體...

所以我""大眼睛看了這則新聞...

當下第一個閃到的念頭就是: 怎麼這樣啊!!? 麥麥就絕對不會這樣!!!!

 

說我吹噓也好-說我自以為是也好-反正每個歌迷不都把他們崇拜的明星完美化?

 

嘖嘖~你錯的徹底...這可是公認的事實, 才不是我吹噓哩~~~

不相信的話你找一個他忽略歌迷或是自以為是或是生氣的影片/照片給我呀~~~

拿來呀拿來呀~~~~

這麼愛世界愛人群的人, 連一隻小蟲都會怕踩到牠的人, 還會對粉絲視而不見嗎?

 

 

(1997年在慕尼黑的演唱會舞台上)

2  

MJ:"There's a little bug, could you please...(這裡有一隻小蟲, 可以請你...)"

麥麥在演唱會中間休息跟歌迷對話時, 赫然發現舞台上面竟然有一隻小蟲!

3  

MJ:"Wayne...Security!...could you take this bug?(偉恩...保安!...你可以拿走這隻蟲嗎?)"

便不知所措, 只好找人來幫忙他, 但他竟然找保安!? 好像要疏散人群似的~

4  

MJ:"I don't want...I don't want anybody step on it...(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有任何人踩到牠...)"

但麥麥只是擔心會不小心踩到牠, 也是, 除了他在舞台上蹦蹦跳跳之外, 還會有YANA Girl的串場...

5  

MJ:"This...(在這裡...)"

保安只好跑出來把蟲子拿走

6  

蟲子現身!!!!

MJ:"Don't, don't killing it...DON'T KILL IT!(不, 不要殺死牠, 不要殺死牠!)"

但麥麥看他很用力, 怕會把那隻小蟲捏死, 只好趕緊阻止, 甚至要自己確認才安心

7  

8  

MJ:"Okay...(好的...)"

看到小蟲還活著他總算安心了

 

看到這裡, 或許其他人會覺得他很莫名其妙, 甚至有點好笑, 不過是隻小蟲

但這再再印證了!! 咱家麥老大是很善良又很溫柔的孩子~

連小蟲都不忍心了~我想這代表他很尊重每個生命, 更何況是人類, 更何況是歌迷!!!

 

michael-animal2a  

告訴我, 你在這眼神裡發現虛偽了嗎?

 

michael-marches-with-the-russian-defence-ministry-orchestra(95)-m-1    

雖然麥麥每次都大陣仗 很盛大的出現 很像很厲害一樣, 但...

1. 這是事實, 而且誰能比麥麥更配得這樣的場面?

2. 即使大陣仗的出現, 他也都是聽從長官的配合, 一點都不驕傲

 

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麥麥做的任何行為和動作是再耍大牌或是擺大明星架子!

(因為他不用故意擺就夠閃亮了...)

 

而且一方面是因為他一直都是很謙和的人, 從不自以為是

看他連面對小孩都這麼親切尊重就知道~(彎腰半蹲+雙手接+紳士微笑哩)

這張麥可真是帥爆了!!!!(雖然只有側面...) 

-young-fan-michael-jackson-9238394-407-604  

 

再加上麥麥根本容易害羞, 走的都是低調柔和派, 哪會出現什麼高調自滿的樣子~

infamous-LIP-bite-michael-jackson-9202433-773-998tumblr_los7s2w2lF1r0shy3o1_500_thumbMichaelJacksonShy

咬下唇, 抿嘴, 摸嘴巴, 通常是麥麥害羞或不好意思的表現~ 

而為什麼說通常呢...

 

infamous-LIP-bite-michael-jackson-9202431-336-425

因為演唱會上的不能算嘛!!!!!!!!!!!!!!!!!!!!!!! 

 

對待歌迷更不用說了~~要簽名給簽名, 要擁抱給擁抱

michaeljacksonphotos1993signinginmoscowjun1111a  

還會努力的伸出手只為了拿歌迷遞給他的禮物

你以為這沒什麼? 他還曾經把歌迷送他的衣服給穿上, 被拍到照片, 那歌迷樂的不得了你知不知道?

 

他也寫給歌迷好幾封信~這一張雖然不是親筆寫的, 但有他的親筆簽名!

日期是2007年10月9號, 麥可親筆隨手寫的信很多

但這張不是, 我想一方面是因為字數太多, 另一方面是他發自內心很真誠的表達~

 

letter-to-fans-michael-jackson-9544792-363-500  

MICHAEL JACKSON

October 9, 2007

2007年10月9號

 

TO MY FANS AROUND THE WORLD

獻給所有我在世界各地的歌迷們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the beautiful cards, photographs,

messages, videos, and gifts, sent to me on my birthday.

我想要謝謝你們在我生日時送來的美麗的卡片, 照片,

信函, 影片, 還有禮物

 

I was overwhelmed by your kindness.

我被你們的善意給征服了 (多甜蜜的一句話~ )

 

Your continued love and support means so much to me. I

really love and appreciate you all...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你們持續的愛和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非常大

我真的打從心底愛並且感謝你們所有人...

 

I've been really busy lately. Hopefully, you've all seen the

results of my recent photo shoot with L'Uomo Vogue.

我最近真的都很忙. 如果順利的話

你們可以在我最近和L'Uomo Vogue拍的照片看到成果

 

Soon, I will be sharing exciting and surprising news

with you from my other efforts.

不久後, 我就會和你們分享從我其他工作得到的

令人興奮並驚訝的消息

 

Please know again, that I love and appreciate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and send to you my heart felt thanks

and warm wishes.

請再瞭解一點, 我深愛並且感謝你們每一個人, 

所以獻上我的心意感謝及衷心的祝福

 

Sincerely,

真誠的,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我總是覺得可以從麥麥的對話談吐以及信中感受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還有一封情書哦, 這看起來是麥麥比較年輕時寫的信(所以裡面寫的歌不知道也無彷...)

看那個簽名就知道, 看完真是甜蜜到要融化了~~~~~  

 

michael-jackson_99422_1  

 

Dear You,

親愛的你,

 

Have you ever noticed that every song contains the word "You"?

Like for example: "Oh How Happy You Have Made Me", "Can you See The Morning?" or "The Love You Save".

你曾經注意到過每首歌都包含一個字"你"嗎?

舉例像是: "哦你讓我多開心", "你可以看見黎明嗎?" 或是 "你持守的愛"

So that's why I though it would be alright to start this love letter to you with "Dear You".

If it works in songs of love it ought to be right on for letters of love, too, don't you agree?

所以我在想用"親愛的你"當做這封情書的開始會是最恰當的

如果這是用於情歌的那大概也適用於情書, 你不這麼覺得嗎? 

 

Of course, there's another reason, too. I don't know your name. Chances are, we've never met.

And maybe you are just starting to really get to know me through the pages and pictures here in TeB.

當然, 也有其他的原因. 我不曉得你的名字. 可能, 我們從來也沒見過.

而且或許你才剛開始藉由TeB的頁面還有照片才真的認識我

You're luckier than I am.

I don't even know the first thing about you, the girl I'm hoping to find someday...

somehow, some way.

你比我幸運多了.

我甚至不知道有關於你的第一件事情, 你這位我希望哪天, 莫名地, 以某種方式找到的女孩...

I can't even be sure you're reading this, but I won't lose hope.

I will never stop looking for you face, in every audience I see before me, 

我甚至無法確定你正在讀這篇, 但我不會失去希望.

我不會在每個我之前看過的觀眾, 

in every eager fan who waves and smiles to me.

I'll be waiting for you baby. Will you wait too?

在每位熱切對我揮手和微笑的歌迷停止尋找你的面容.

我會等你寶貝. 你也會嗎?

 

I'll Be There,

我會在那,

 

Michael.

麥可.

 


看完這篇甜蜜歸甜蜜, 我還是莞爾一笑了, 畢竟看那照片麥麥才幾歲呢...
約十二十三歲吧~ 

雖然不知道麥麥為什麼會寫這封信, 也感覺麥麥不會"公眾"寫那麼肉麻的信~(還baby哩)

但內容的確很麥麥式的純情和愛戀呀~~ 

可這封信究竟是...商業手法想為麥麥找到小女友!!!?還是...?(雖說我很想講I will...)

要是再大一點就是徵婚了吧...麥麥有那麼缺嗎...(喂

 

這讓我想到之前看過一個年代久遠的影片...

那時候的麥麥年齡也差不多十二而已吧...然後有三個小女生坐在旁邊

麥可分別問他們問題(麥可跟她們隔著一張牆, 看不到她們),

麥可也可以選擇要問誰, 然後最後他選出一個女孩...不愧是麥麥啊~~~

當然不是因為那小女孩很可愛...長的很普通(其他更普通...)

不愧是麥麥的意思是...那女孩回答的問題根本就是麥麥喜歡的類型嘛!!!

再加上那女生有點害羞含蓄(然後麥麥跟她兩人一起害羞是要怎麼著?)

其他的女生一個很大剌剌, 另外一個感覺很暴力...

感覺就不會是麥麥的type...那種會飛撲可愛小麥可把他吃掉的女生...

所以說溫柔又害羞才是王道!!! (閃光)

 

扯題太遠...拉~~~~~~~~~~~~~~~~~~~回來!

 

既然是要說麥麥有多愛他的歌迷, 就不如貼一些他說過的話更有說服力吧!

就當作是麥麥語錄看一下囉~~

 

I truly love my fans. Truly, truly from the heart. That's the real truth. I love them.

我真的愛我的歌迷們. 真的, 真的打從心裡的愛. 這是真實的. 我愛他們

 

Over the years we became a family. You are all my family. My children are your children.

這幾年我們成為家人. 你們都是我的家人. 我的孩子就是你們的孩子.

 

I love my fans to pieces. They're with me. They get it, you know? They get what I'm saying.

我愛我的歌迷是單個的愛. 他們和我一起. 他們懂, 你知道嗎? 他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I have the greatest fans in the world. I love them...All of them, I really do.

我有世界上最棒的歌迷們. 我愛他們...他們所有, 我真的是.

 

My fans...They cry in all the same places. Become hysterical, faint in the same places.

There's a commonality. We are all the same. 

我的歌迷...他們在同個地點哭泣. 在同個地點歇斯底里和昏厥.

這是共同的. 我們都一樣.

 

All by Michael Jackson.

 

看完覺得很溫馨, 原來麥麥一直以來都跟我們有相同的感覺...

我們真的是一家人 以麥麥為主軸圍繞的家人, 即使他現在沒和我們在一起

我們的主軸心也不會變, 也不會亂, 因為每個人早在他的心中...

建造出一個以麥麥為主軸心的地方...那就是我們的麥家...

 

麥穗隨風低頭, 卻挺立堅毅

麥可總是處事謙和, 卻堅強勇敢

 

 

Michael-Moscow-1996-michael-jackson-19078515-800-551    

 

I have the greatest friend in the world.

I love him...all parts of him, I really do.

 

 

----------

後記:

之前前面說到有關於在MJ的55歲生日送他影片這件事...

我閒著就跑去Youtube搜尋一下,

光是: Michael Jackson 55th Birthday 的影片,

我數過, 至少50個...有的還是近幾天的...(持續增加中)

瞭解這事實後, 我半喜半哀啊...

喜:大家都仍記得, 想念, 在乎著麥可

哀:我本來也是他們其中之一的...(就算是好了, 影片多到瀏覽數說不定只有個位數吧...)

我想我還是有機會再來做個 MJ 56th Birthday 影片好了!

我背景音樂差不多有個底了, 不要太長的, 不然我家這台電腦會讓我崩潰

總之, 麥可真是人如其名的大天使呀~ 

M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