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一閒下來就不禁想要找事來做...

晃啊晃的又晃到麥可的身影不知該說是幸福還是有緣

而這次真的是證明麥可魅力無敵阿...

任何東西只要有麥可在現場, 整個就發亮了啊!!! 

 

而我晃到的那個影片就是麥可跟3T合拍的-Why MV

 

啊? 3T是誰你不知道!!?  你落伍了!!!! (其實我也是很久之後才知道...) 

 

3T呢, 是麥可的哥哥提托傑克森(Tito Jackson)的三個兒子組成的團體.

分別為-Taj, TaryII, Tj .

他們三個完成學業的時候, 提托就和麥可討論, 打算讓他們進音樂圈.

 

就是如此這般.

等他們出道後, 麥可也是力挺他們!!! 

 

Michael Jackson_3t_1  

看!!! 這是麥可左右邊那三個小毛頭啦!! (妳好意思說人家  欸那隻熊不是噢

話說麥可這時候才二十初頭...提托的孩子就這麼大了... 

根5  

這是三位長大的樣子, 還挺帥氣的其實...

 

這就是我看到的他們的MV《Why》(至於MV, 不是MJ本人的我就不放囉>_<)

9  

首先麥可一定要給他"放大版"出場一下!!!!  瞧這孩子!! 笑得多麼可愛~~ 

 

10

接下來是麥可和那三個孩子, 看麥可多豪放, 把手這樣攤開...

 

11 

接著乾脆身體靠過去算了... (看得出來麥可左邊那位男生笑得多害羞)

 

12  

最後終極板, 麥可總算按耐不住, 連腳都抬了上去...... 

從此可以看初, 麥可就是麥可, 不論什麼時候什麼年紀都像個孩子般的淘氣

至於這首歌怎麼樣, 就要看你們自己去聽, 去感受囉!! (個人是沒什麼Feel...

 

但其實不管一首歌怎麼樣, 有麥可在的地方就會閃閃!!! 

 

他們還有一首歌叫《I Need You》

這首歌雖然麥可沒有出場...可是他有唱了最後一段...

而最後一段是整首歌得高潮...是最令人興奮的一段...也是最好聽的一段...

我一聽到麥可的聲音整個突然振奮!!! 

 

麥可的聲音好像帶給了那首歌生命一樣哪~~(遠目)

 

 

還有另外一個...

不是我要說哪...但麥可真的不管到哪裡都吸睛哪!!! 

像麥可為了回報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協助他拍他的MV< Remember The Time>

Michael  

                     (這是Remember The Time合照, 中間那就是艾迪墨菲)

 

所以麥可也協助了艾迪拍他的MV< What's Up With You >

雖然MV只是在裡頭唱唱跳跳...可是麥可真的是整個目光的焦點...

所以一不小心就擷了很多...

1618

2422.5

把可愛和跩臉的麥可擷下來...

2526

2728

把笑的燦爛(艾迪抱歉把你遮了一半...)+帥氣+俏皮+害羞的麥可擷取下來

3233

 

這是最後一幕, 當麥可說完:"What's Up With You!"之後就被艾迪給摀臉欺負了拉

(是說為什麼最後一張艾迪的臉會看起來這麼狠...很像綁架一個純情少女!?)

 

總之我個人覺得, 麥可真的有獨特的魅力, 我甚至快覺得這MV是他的了!!! (雖然他根本不會拍這種MV...)

(其實這MV的下面一堆都是MJ Fans的留言...)

不要說他有現身好了, 他光是只要出聲音, 即使只是配音, 也可以讓整首歌變得更好聽, 更有Power!(何況是他自己的歌!?)

 

而且仔細想想艾迪這首歌...他整個和麥可的互動...

你再找一個男藝人代替麥可放上去, 照樣做同樣的動作對那男藝人...

你會有什麼感覺.........

 

或許有人會說麥可的聲音很"輕柔"或是動作很"女性化"...

我該說什麼呢? 這就是麥可啊!!!!


可是你看了會覺得噁心, 覺得討厭, 覺得做作嗎? 不會啊!!!

因為麥可就是位單純可愛的孩子呀!! 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的和諧又溫馨~ 

如果失去了這個, Michael Jackson還會是Michael Jackson嗎? 

天底下有哪個男人能這麼有魅力, 同時具有男性的陽剛及女性的陰柔

 

哪個男人!! 敢給我站出來!!

比個蓮花指害羞的笑一下, 保證吐死一堆人!!! 

 

 

l (1)  

再給我說麥可"娘"!!!!!!! 

你就給我只穿白色內衣和黑色長褲就可以比麥可還帥再給我站出來!!!

 

咳咳!! 動肝了... 呼~

 

其實從< Hold My Hand >, < All In Your Name >, < The Girl Is Mine > 等首歌當中...

麥可有合唱, 但有的只是合聲, 卻可以讓整首歌聽起來更有力量, 又或者說, 更有激勵作用.

如果一首歌可以用戲劇來表達, 可以說, 麥可的出現, 就讓整部戲更精彩是一樣的意思! 

 

是MJ和Barry Gibb合唱的< All In Your Name >

這首歌聽起來有點滄桑和歷史的味道, 麥可雖然唱的地方很少又一直重複,

可是只要他唱了, 整首歌就不一樣了! 

   

我自己難以解釋為何會這樣, 但我想, 麥可天生就是巨有天王巨星的特質.

這也是為什麼在很多不是以麥可為主的頒獎典禮,

卻因為麥可出現短短幾分鐘/幾秒, 而瞬間引起了眾人尖叫.

這也是為什麼有人光是看到麥可就崩潰到

腿軟, 哭泣, 發抖, 昏倒 → 一點都不誇張!! 看他的演唱會就知道! 

 

 

這是Michael和家人及其友人一起唱的一首歌< If You Only Believe >

我覺得很好聽, 又朗朗上口~~~~ 

 

 唱的人我沒認錯的話分別是:

傑曼(Jarmaine)麥可的三哥, 瑞比(Rebbie)麥可的大姊, 蘭迪(Randy)麥可的小弟 ,提托(Tito)麥可的二哥

傑基(Jackie)麥可的大哥, 麥可(Michael) !!!! 在02:20時!! 可以明顯聽到尖叫聲!!!!!!!!!!

(麥可偷偷在02:08的時候比了個大拇指!!

最後一個則是席琳狄翁(Celine Dion)~

 

最後來張跟主題有關的照片...!!

553620_1272146798854.72res_275_293  

將將~~~~可愛的麥可配上小花兒~~~

(是要送我的嗎? )

麥可這個樣子還真是個俊美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