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很著實的落入一個日劇的網之中.

而且還被其中一位男主角""到.

至於他是誰---這不是重點  只偷偷透露一下他不久後要來台.

 

看到票瞬間被"秒殺", 我除了覺得誇張之外, 還覺得很"恐怖".

雖然我知道明星都是如此, 但還是讓我寧願選擇退避三舍.

 

我:"我覺得我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

同學:"為什麼? 這樣他會難過欸~"

我:"因為真的太恐怖了阿...明星果然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人物..."

同學:"麥可還不是明星?"

我:"我知道呀~可是那不一樣~"

同學:"哪不一樣?"

我:"我跟麥可是心交耶!他粉絲就算再多, 也不影響我對他的感覺呀~"

 

我跟麥可是心交耶...我跟麥可是心交耶...我跟麥可是心交耶...

 

是阿, 我比較著重於麥可個人的思想和理念.

再怎麼有大批的粉絲向他撲過去, 我也不會覺得如此遙遠

更何況, 他每個粉絲都愛, 根本不怕被他忽略呀~

 

我才意識過來, 原來之前不追明星是因為感覺太遙遠

那種距離感會讓我覺得很辛酸, 患得患失的情緒又讓人很疲憊

所以, 算了吧 

 

直到我再次遇到麥可, 那束光!!!!!!  再次的閃耀!!!!!

還好我跟麥可是心交, 不至於那麼疲憊...我自己心裡想一想麥可也開心...

 

 

然後----在我晃了那麼久的那男主角之後>決定放棄

我又在電視上看到模仿MJ的人...

看到有人模仿麥可必然開心, 至於模仿的像不像, 這不是重點,

反正只要有麥可的影子, 他的音樂出現就滿足了 

 

麥可是傳奇, 我知道這世界不可能會忘記他---不過忽略他?

I WON'T LET IT HAPPEN.

 

於是這驅使我又再次在網路尋找麥可的蹤影...

越看模仿的越想看本人跳...

結果我晃到了...麥可來台的影片!!!!!!!!!!!! 

 

確切來講, 是有人把"麥可來台那時播的電視新聞"拍了下來傳上去.

雖然畫質不好, 不過對於我這種想參予卻連機會都沒有的人來講...

這真是一道曙光!!!!!!!!!!!!!!! 

好像麥可來到台灣就覺得離自己更近了!! (儘管那是N年前的事了...

 

那電視影片我看少說十幾年了...(感覺很有年代...)

聽那個內容應該是1996年麥可第二次來台辦演唱會的時候...

 

1

這孩子不管什麼時候都風度翩翩的樣子啊... 

 

2

 

老實說我覺得麥可來台卻不去她演唱會的人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會後悔一輩子....

(但我爸媽好像就是...)

 

3

 

依然轟動...不管哪一國都一樣...大批粉絲+大批媒體...簡直大陣仗...

 

4

 

我不禁想到那位來台的"男主角"票都如此秒殺了...何況麥可來台??

(不過那時候沒有網路, 也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吧...網路動的很慢的人真的很吃虧...)

 

5

 

麥可你看看...你真是能讓許多人為你而泣的標榜第一名啊...

 

6

 

當然這孩子即使在二十幾樓還是很和藹的揮手打招呼...

 

7

 

只要下個車就有一堆尖叫聲...難怪他只能快速走過不然真的會被人群給掩埋...

 

8

 

這些女孩們好像是日本來的粉絲...(大老遠跑來看你啊麥可...)

 

9

 

揮揮手...

 

10  

 

躲在窗簾後....

 

 

看到這樣, 我除了感到溫馨之外...一方面也為麥可感到惋惜...

這麼樣的一個人, 長期下來這麼樣的生活...

Michael-Jacksons-smile-16733967352  

竟然還可以像個孩子般的笑得這麼開心............

 

我記得自己曾經問過我父母, 覺得麥可怎麼樣~

結果他們的回答是...

 

媽:"嗯...是不錯啦!不過那個什麼...他買那個什麼樂園..."

我:"夢幻莊園(Neverland)?"

媽:"喔對啦!那個...很浪費欸~"

爸:"嗯...(默然認同)"

 

的確以客觀的角度來看, 夢幻莊原是過於誇張和不必要.

但我得說幾句(不管你們覺得是不是私心)

對於像麥可這種壓力如此大的國際巨星(從小就沒有玩樂的機會),

卻像小孩般只需要樂園就能滿足就能開心,

不喝酒, 不染毒, 不漂妓, 沒有任何不良嗜好.

甚至隨時邀請那些重病患的孩子在裡頭免費吃免費喝免費玩,

得到他們有生之年最快樂的時光,

其實我倒覺得---夢幻莊原雖然不是必要的存在, 它的存在也並沒有負面影響.

甚至認真來講, 他讓人得到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快樂.

並且記住, 夢幻莊園, 絕不是只有麥可一個人受利而已. 

 

mj-625

 

試問有哪位成人能像這孩子一樣笑得如此單純燦爛?

 

mj-neverland-4

 

這種地方...老實說雖然我不算是孩子了, 可是光看到這大門, 也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很想衝進去大玩特玩...

Neverland真的是能激起人們童心和歡笑的人間天堂...

 

Neverland1326611  

有什麼事情能比像孩子般無憂無慮的玩樂更令人開心, 更令人嚮往呢?

 

 

或許你們還是會覺得夢幻莊原真的不必要.

可是想想麥可這樣一個人, 會有夢幻莊園這樣的出現, 是很合理的, 不需要質疑什麼.

老實說麥可的人生這麼樣的起伏, 他竟然沒瘋, 沒嗑毒, 靠自己強大的毅力和抗壓力就這樣撐過來了...

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也再次證明麥可真的很偉大, 也夠資格被稱為King Of Pop...

 

夢幻莊園, 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雖然它後來被有心人士破壞了...但我不想多說.

我只想說, 夢幻莊園之於某些富貴人家過於誇張的房子和擺飾, 已經算是內斂的.

並且我相信, 麥可蓋這麼大絕對不是炫耀自己財富的不必要花費, 

你們可以看到, 很多沒機會玩樂的患病孩童都在裡面找到了快樂,

這是醫院所給予不了的, 家長也給予不了的, 可是麥可做到了.

 

雖然的確這麼大的一個地方, 想必又會對自然造成一定的破壞.

但---麥可絕對不會沒想到, 也絕對不會故意忽略.

而且---夢幻莊園世界上能有幾個?

對於像麥可這樣的一個人, 能擁有夢幻莊園, 算是合理的開銷了.

 

MJ & Paperino_jpg  

 

麥可, 無論如何我都想念著你.

希望你正在屬於你的Neverland/Disney Land裡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