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考試這一段時間來晃麥可了...

我想起因是我的同學在某天跟我聊天時...

竟然跟我說她沒聽過麥可唱歌!!! 

你沒聽過羅XX唱歌還合理, Michael Jackson欸!!!  

 

於是我貼了些麥可的影片給她...於是就"不小心"晃到麥可的影片...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之前就知道可是沒花時間去看的影片...

麥可的歌迷的集合做的影片...

我才看前面音樂一下, 歌一出來, 心就噗通噗通的跳...

果真看到後面淚都飆出來了...長這麼大第一次哭得像小孩...

可是我想我是很感動的...因為他們的影片而哭...因為想念麥可而哭...

以致到最後明明不想哭卻仍覺得哭不夠的原因...

 

似乎要嘶吼一下才得以表現出我這種無法宣洩的情緒啊....

 

影片叫做: Michael Jackson - The Behind The Mask Project 

 

我放在這裡的影片不知為何都不能播(鬱卒...

所以只能沒看過有興趣的自己去找囉~~應該是不會被檢舉/不見拉..

也沒有理由不見吧~~~ 

不過我還是擷了一些圖...

 

開頭整個就很有麥式氛圍...

1  

接著麥式人影出現了...

 

2  

然後這影片強調是100%全都粉絲做的.

3

 4

5

 

接著是一堆國家的國旗出現, 強調是世界各國的麥可迷一起做的.

6

 

而這種影片通常很感動, 有感動到就很夠了, 這大多數也都是歐美國家集體製作, 可能根本沒有亞洲人...

但是我詫然發現...我詫然發現... 有台灣欸!!!!!!!!!!!!!!!!!!

就在下圖右上角!!而且篇幅頗大...真的是飆淚...

這就像是看到麥可的演唱會出現台灣的國旗一樣令人感動啊........

78

而看到那麼多國家的麥可迷一起出來拍這影片...

真的...言語無法形容的感動...

91011

 

接下來進入正題...背景音樂就是麥可的-< Behind The Mask >

1213  

這影片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雖然是送給麥可的...放的歌是麥可的, 但大家唱歌也只是"對嘴"而已,

沒有真的每個人唱出來, 而是尊重麥可...雖然說每個人唱一句麥可的歌感覺挺感動的...

可是想一想這樣接起來簡直大災難...又不是We Are The World大合唱...

所以整體來看真的很完美...又很溫馨...(((以麥可迷的角度來看

14

小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15

是一群人穿著Dangerous的衣服跳舞也超酷...

16

而在眾多人之中, 我發現了一位亞洲女孩...就是下圖中間那位...(感覺好像小日本!?)

17

每個拍這影片的人都弄跟麥可有關的衣服和動作...

下圖左邊那個麥可人偶...是有人每用一個動作就拍一張, 接成連續動作的

18

 

大家一起麥式墊腳也不賴...

19

大家一起麥式滑步更帥...

20

在賣場買東西和實驗中也要來滑步一下根本帥爆...

21

連動物都來捧場了 (那是被主人逼的吧...喂)

22

 還有看到這小男生真的好可愛就擷了一下... 

23

還有人穿<Bad>的衣服...真的很稀有...畢竟感覺配件一堆很沉重...可是我覺得Bad的衣服最帥說...

24  

 

以上~~~~~~~~~~ 我就擷這樣而已, 擷太多影片都不用看了 

本來此時應該長篇大道一段...可是這時候實在沒必要~

總之這影片看到最後越感動(如果你是MJ迷的話

 

麥可迷不愧是麥可迷, 力量真的很大, 無人可想像想像的大...

也多虧了麥可的愛阿....這篇, 就以這影片下面網友的留言做結束吧...

他們把我的心聲都講出來了...

 

-------------------------------------------------------------------------------------------

"We are billions, no one can break us.

Because We Are full of Michael's love

and even critics who him and click "do not like"

can not win and defeat the love that we feel for Michael.

They will never can eliminate our enthusiams! love 4 MJ! <3"

"我們有幾億個人, 沒有人可以打倒我們. 因為我們充滿了麥可的愛,

即使那些按了"不喜歡"的評論者也無法贏得或打敗我們對麥可的愛.

他們永遠也無法消滅我們的熱情! 愛麥可! <3 "

 

"I love you Michael, I love you guys...we are a BIG BIG BIG family...

I'm crying...I'm so proud of us.

Michael has the best fans in the world,

cause he's the best and nobody can beat him!"

"我愛你麥可, 我也愛你們...我們是一個大大大家庭...

我一直哭...我為我們感到好驕傲. 麥可擁有世界上最棒的粉絲,

因為他是最棒的, 而且沒有人能夠打敗他!"

 

"People say so much negative shit about this man,

but just look at how much the world loves him.

And that love always conquers over all the hate.

So heart warming."

"人們總是說些有關於這個人的負面事情,

但來看看這世界多麼的愛他.

而愛總是會戰勝所有的仇恨.

好溫馨."

 

"This is AWSOME!!!!!!!!

This is the best fandom that ever existed and fact that proves this:

It's still devoted even if MJ is dead."

"這太人驚豔了!!!!!!!

這是有史以來存在最棒的粉絲, 而這個事實證明了這件事:

即使麥可已經離世了, 大家仍然忠誠於他."

 

"For all MJ fans: You are my second family :D"

"給所有的麥可迷: 你們是我的第二個家庭 :D"

 

"You are the only one able to unite the entire world in one voice :-)

You will be always alive in our hearts..!!"

"你是唯一一位能聚集這整個世界的聲音合為一體的人 :-)

你永遠都會活在我們心中..!!"

--------------------------------------------------------------------

 

這些...真的很感動...大家就像大家庭一樣(猛點頭

而且不要以為我們好像失去理智...大家下面有人叫麥可,

可是還是有粉絲出來阻止說不要這樣叫他,

因為麥可再厲害他也只是人----我們很清楚這點.

 

我想到無法去六月底的太陽劇團就很難過...(資金跟交通問題)

1366875895-1505213102  

雖然事實是沒錯, 這不是麥可的表演, 可是是具有麥可形式/代表麥可的表演阿!!!!

 

我會那麼激動是因為之前和我媽談到, 她就說不是麥可的沒去也不是很重要..

阿哩..我還差點給她呼巄過去:"嗯...是阿!反正又不是麥可..."(就這樣給自己安慰過去

 

可是拜託!!!!我們注重的就是麥可的樣子/形式/風格/信念/標誌阿!!!!!

而且...我們哪裡還有機會可以去麥可的演唱會阿!!!? (爆筋

 

重點就是家庭阿~~~~~以麥可這個人為主軸信念的麥可大家庭阿~~~~~

你無法回家的感覺是什麼你說!!!! 

 

但我就是沒辦法去... 真的很對不起那個失望的心 嗚

真想跟大家在台下一起大聲尖叫.哭泣.感動.乾脆把整場當做麥可的演唱會.......

 

MJ-fans-united  

 

我們是無人能敵的大家庭~~~WE ARE FAMILY!!! 

We are always love you, Michael !!!

Thank you, Michael! Thank you, guy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